close
#Coach #swinger #田園彩繪

大家好,胎嘎厚!

HD影片
https://youtu.be/jjoIZbtMKTA

Coach swinger 包款一開始我沒有特別注意,直到出了田園彩繪系列,復古的漸層咖、搭配色彩可愛的刺繡蔬果,一推出的時候真的讓我目不轉睛,經常在官網上面盯著看它。
盯著看卻還沒想擁有,直到我看Friends裡瑞秋經常背腋下包,就是夾在腋下的小包包,我覺得很好看,很喜歡,很好搭配衣服,所以我就開始注意到腋下包這類的款式,也發現最近好像流行起來,很多品牌都有出,題外話:我看Friends第一季的時候,當時是1997年,24年前,莫妮卡穿著短版上衣和高腰長褲,我傻眼,因為那不就是我現在穿的衣服嗎?流行真的轉一大圈欸!
這也更加堅定了我想要買腋下包的信念!

一開始就有想到Coach swinger系列,但一般老花款式我無感,素色皮革的,我又說不上來的覺得不好看XDD,總之眼光又回到田園彩繪系列,開始瘋狂找相關影音分享,越看越愛。我也衝到櫃上試背,因為我平常都是穿牛仔褲裝,斜背超好看!深深愛上,考慮了一兩週,我買了。


14800元,沒打折,金卡會員可以9折,我還沒累積到,但不重要,擁有它這價格我認為值得。

可愛的刺繡很引人注意,不會不好搭配,因為它的漸層咖色,不會顯老,反而有活力,空間很剛好,可以塞得下我的小錢包、手機、一支唇彩、口罩。

皮革的部分是棒球手套皮,觸感很好,摸起來也很細膩,我之前買了一個Alie包,也是棒球手套皮,正常背不容易刮傷,所以滿好照顧的。

拉鍊我也很愛,好拉、滑順,重點是它的拉鍊頭、可以扣上旋轉鈕釦鎖起來,太可愛了吧!

內裡沒啥特別,短背帶對我這窄肩膀來說稍微寬一點,長背帶就很剛好,斜背單肩背,都超好看,長背帶有五顆孔,可以調整,我164公分,扣到最後一個背起來剛好。扣環五金是做舊的,但也有微微光澤,我覺得很有質感,讚。

這個包包兼顧了美觀和實用,讓我對它的愛滿滿,期待疫情更穩定,我想要背它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ieL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