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輯刷具 #Hedone #修容

大家好,胎嘎厚!

HD影片
https://youtu.be/iMlRM_Hu528

影片是匆匆忙忙趕出門的化妝,也分享這次是我第一次入手中國品牌的彩妝。


首先分享的是
*Hedone的三色修容

看大佬甜er的影片被燒到,她用到凹凹,而且我看過好多集她都有用到,她沒有多做介紹,卻吸引到我了。


三色修容分別是一格霧面打亮、中間是偏灰的修容色,最旁邊有點棕感的是膏狀修容。

讓我很驚豔的是膏狀修容,用手摸是膏狀,嚕一嚕塗在臉上,就變粉狀!!!我第一次摸到,天啊,我好興奮,而且它很好暈染,不會卡卡,暈開來也不顯髒,顏色非常自然,但持妝度我覺得普通,容易被口罩磨掉。

再來是霧面打亮,使用在淚溝、鼻梁,確實可以提亮、讓凹陷的地方澎起來,太神奇了,粉質不算細緻,但使用在臉上也不會凸顯紋路,我很喜歡它的妝效。

這次我也一併帶了

*Hedone的雙頭羊毛刷,一開始有騷味,洗過就沒有了,因為雙頭所以無法套網套,但毛也沒有特別炸開,還可以忍受。毛短有彈性,可以直接沾取膏狀修容,也能暈開,滿好用的,另一頭就刷打亮,很方便。這支很像是之前品牌的贈品,我找代購買的,也是便宜入手。


*雨輯 赤陶蜜粉刷

我有追蹤雨哥的頻道,覺得她長相清秀,講話清楚,沒想到她竟然有自己的品牌,真是厲害,也因為她都會在頻道中用她的產品,我就被燒到她的 赤陶系列刷具,刷桿好美,毛也很舒服的樣子,就忍不住找代購入手,細光峰羊毛,一開有輕微騷味,洗過就沒有了。

刷毛是舌型的,刷頭不會太大,上臉觸感很舒服不會刺,沾粉釋粉力都很好,刷桿滿輕的,使用起來手感好。喜歡。


另外我還買了*年糕粉撲,簡短分享,很會吸粉底液,撲臉舒服、不留粉痕,狹長型的邊邊可以輕易上到臉部細節,缺點是很難洗乾淨。


還有一個*調色盤,附攪拌棒,因為我有些粉底液顏色買太深,因此我會混L.A girl的白色粉底液,之前都擠在手背上,但手背太小,會混不均勻,用調色盤混,真的比較好混。


以上分享,謝謝大家看完。 化妝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ieL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