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8 #睫毛膏 #PK

大家好,胎嘎厚!

HD影片
https://youtu.be/1HS9Il06WPQ



1028飛激長睫毛膏是我目前最愛,而最近1028出新款了"飛激濃睫毛膏"!!!絕對要入手比較一下啊!
直接PK看看這兩支的妝效差在哪邊,還有畫出來的妝感如何!

首先飛激濃睫毛膏(我擦右眼):
它的刷頭是細細的彎彎的有弧度,剛拆封膏體濕潤,擦第一層有明顯的"濃密感",增長效果普通,乾的速度滿快的,再上第二層的時候,就比較難上了,硬來會有蟑螂腳。因為刷頭很細,所以刷下睫毛的時候,很好控制。畫起來長這樣子



後續觀察:不會暈也不會垂,持久度相當優秀,用眼唇卸妝敷一下就掉了,很好卸除。


再來飛激長睫毛膏(我擦左眼):
影片中的飛激長是我之前囤貨的泡泡先生版,包裝超可愛,這次PK也是拆全新的來用。
刷頭是細長的,直直的,剛拆封膏體濕潤,擦第一層就有明顯的纖長感,而且加厚我的睫毛很有感,還有開花的感覺,是自然又很有存在感的妝效,刷第一層也是很快就乾,第二層我就覺得不太好上了。刷下睫毛也滿好刷的,刷頭細不容易畫到皮膚,它雖然細但不會太小,剛剛好。
畫起來長這樣子



後續觀察:不會暈不會垂,持久度超好,用眼唇卸妝敷一下就卸掉了,很好卸除,無負擔。


兩支睫毛膏妝效比較:


我自己看起來比較喜歡"飛激長睫毛膏" 恭喜!!!!
1028這系列的很好用,我真心喜歡。

另外我還要再分享一件事情,我這人對於喜歡的彩妝,假使價格不高的話我會囤貨,像是眼線液筆、睫毛膏,像是睫毛膏,我就以為沒拆封,沒接觸空氣,就沒關係。但其實NO!


我收到朋友送的一支Anna Sui的睫毛膏,我打開的時候還有塑膠套包著,刷頭滿大的,上面有很多纖維,實際擦的時候,好乾,而且很難將膏體附著在我的睫毛上,硬擦的後果,就是一秒讓我夾翹的眼睫毛下垂,我超傻眼,想說天啊好雷!但Anna Sui在我心裡就是妝效誇張的品牌,怎麼可能會有這種鳥事。我就將包裝撿起來看,驚人的事情出現在眼前,這支睫毛膏,竟然是2005年出產,期限5年,也就是說過期11年了。


過期11年的睫毛膏,原來會乾掉!!!就算沒拆也會乾!我再也不要囤貨睫毛膏了!!!


以上分享,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ieL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