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uramecier #ginger #maybelline

大家好,胎嘎厚!

HD影片
https://youtu.be/caDlBXz4qtQ

影片是準備出門的化妝,想要看的朋友可以看看。
這次我主要是要分享,我買了之前看過板上討論的一隻喵刷具,它很平價,因為有youtuber推薦,我就想說買來用看看

1.眉刷:刷毛不會太硬也不會太軟,刷到皮膚也不會痛,艾諾琪的就很痛。

2.大眼影刷:刷毛太軟,最多用膚色眼影打底,暈染完全不行。


3.斜角修容刷:刷面有點小,刷毛很軟,上臉不會刺,粉狀修容還可以勉強暈染,因為一支很便宜,所以給過。


4.舌型大蜜粉刷:洗過後刷毛有小炸,夠大支定妝快速,刷毛柔軟,堪用,但沒有到非買不可。


接下來是彩妝

Laura Mecier輕肌漂染頰彩 Ginger
美。粉杏色超百搭,粉質細膩好暈染也顯色,但不會失手,健康膚色就要多刷幾層,在臉頰上不會有粉感,可以融入皮膚,跟我入手前的期待值一樣。會買是因為,它那麼紅,我應該要有。


Maybelline sky high睫毛膏 防水黑

台灣還沒看到,我找代購買的,刷頭很柔軟,不懂功能是啥,它真的很纖長,帶有一點點的濃密感,在我眼睛上不會暈,maybelline最近出的睫毛膏都不錯!

最後還有分享Juvia's place的女戰士眼影盤

超級大的九宮格,我還以為是腮紅盤。粉質偏乾,不好暈染,顏色很好看是虛華的土棕色,金色珠光很有杜拜感,在眼皮6.7個小時後會暗沉。趕時間不會用這盤,有時間就會慢慢暈染堆疊,我滿喜歡這盤的。


以上簡單分享,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ieL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