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CE #romand #elf

大家好,胎嘎厚!

HD影片
https://youtu.be/lvtyE1SheXw


用完不一定是我的最愛,哈哈因為我是客家妹子,所以彩妝保養一定盡力用到完。

保養類的有:
美舒律蒸氣眼罩(薰衣草)

看到屈臣氏買一送一入手的,第一次用蒸氣眼罩,真的好神奇,撕開包裝,眼罩就會開始發熱,最高40度,可以維持約20分鐘,眼睛疲勞的時候,睡覺會用,不織布材質,掛在臉上不會不舒服,滿好睡的,薰衣草的味道不夠草本,之後會換另一種味道試試。

Kiehl's紫鳶青春肌活露
這罐很好用,有點濃稠的質地,我把它當成精華來用,所以我是直接倒在手上,再拍在臉上,味道好聞,吸收力不錯,保濕感明顯,而且用完隔天會覺得臉變得明亮,是個好東西!

美國OGX摩洛哥護髮油
這罐用量很省,只要一點點就可以將我的髮尾都抹到,有一點香味,不會太濃,護髮效果應該是不錯,我用它髮尾都沒有分岔。

Mario Badescu玫瑰水保濕噴霧
大罐的,噴頭很瘋,但噴霧好用,有保濕感。

Kiehl's超緊緻亮采舒芙蕾面膜(試用)

我姐給我的,說上好精華後可以直接擦,白色輕乳霜,敷在臉上時間一久會慢慢的消失不見,可以直接睡覺,有保濕感,但我還是會洗掉,擦我愛的乳霜睡覺。

e.l.f保濕乳液,只有保濕,沒有別的,便宜。

海洋拉娜濃萃修護精華(試用)

高級的好東西,微微白色透明霜狀,濃稠的,塗在臉上超好吸收,味道也很好聞,我覺得會滑滑的,保濕感也好,用起來感覺超好,有錢會回購。

薇姿m89火山能量微精華
我用會起屑,本來想要白天妝前用,因為起屑到生氣,我改晚上用,我用很快一次擠4.5下,直接塗臉,我覺得有保濕感,但其他就還好,不會回購。

Dior迪奧豐漾俏唇蜜001(試用)
櫃姐送我的,擦起來沒有顏色,會涼涼的感覺像是青箭口香糖,滋潤效果很好,嘴唇有死皮的話,可以獲得很好的改善。但因為味道太像口香糖,所以我沒有很喜歡。

克蘭詩身體調和護理油(試用)

味道超好,就是黃色的油,我會先倒一點在手掌上,然後磨擦到溫溫的,再擦上我的小腿上,說可以緊緻肌膚,我目前沒有特別感覺到有緊緻,但按摩的時候很舒服,吸收度也不錯。

克蘭詩蘭花面部護理油(試用)

也是一樣,很油,冬天的時候才用,味道很好聞,也會先用手掌溫熱後,敷在臉上,然後往上拉提按摩,天啊,我身心靈都療癒了。實際的保濕、護理,我沒感覺。

明色緊緻眼霜
這款我在蝦皮買的,說cosme第一名,很便宜,標榜緊緻保濕,白色乳液狀,我早上用有保濕感,其他感受都沒有。

蘭蔻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霜(試用)

白色霜狀,質地不會厚重,保濕感很好也滋潤,很好吸收,我用不會長怪東西,有錢會買正貨。

彩妝類的是:

3CE定妝噴霧
這款包裝超美,液體是分離的,裡面有珠珠,搖一搖,乳白色的液體會開始流動,像是鍛面一樣,超美,優點就這樣了。它說是光澤型的,但不保濕,噴上臉會乾,而且噴頭超爛,水經常柱狀射出。

理膚寶水清爽保濕卸妝潔膚水(試用品)
真好用!卸除力很強,但不會太刺激我的皮膚,而且真的有保濕感,卸完整張臉都不會緊繃,沒有味道,真的好用,單價比較高,有特價我會買XD

Romand防曬妝前(藍保濕款)
防曬係數高SPF50、PA++++,乳液狀的,非常好推開,而且保濕效果超級顯著,會覺得臉亮亮的,冬天超好用,我冬季就用掉一整條,但我擦的量要是多一點,臉頰會刺刺的,這讓我有點擔心,但我還有一條,所以用完就不回購了。

lilybyred睫毛膏
超好用、已經囤貨,濃密和纖長的效果都超好,我用也不會暈,超喜歡。刷頭是大的,小心一點刷就好。

Benefit嘖嘖稱奇爆水毛孔隱形露(試用)
冬天使用真的有保濕感,可以填補毛孔,但隱形毛孔的效果,就沒有綠管的明顯。

Too cool for school三色修容
好用,粉壓得滿鬆的,會飛粉,好暈染,顏色自然,但我後期用到它會結塊,很難沾起來,滿煩的。為什麼我的餅狀修容那麼會結塊啊?

Bobbi Brown全方面妝前毛孔水凝露(試用)

我用起來不覺得毛孔有被修飾,覺得不好用,而且滿不好推開的,但這好像很紅,應該是我跟它不合拍吧。

以上報告完畢,謝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ieL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