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眉毛 #毛流感 #睫毛膏

大家好,胎嘎厚!

HD影片
https://youtu.be/-Wa7EkVqoIY


我眉毛稀疏,從國中就開始畫眉毛,算一算也有20幾年的畫眉資歷了吧,說不上畫得絕美,出去見人還可以,每天畫眉畫習慣了,也有點心得跟大家分享,嘻嘻。

之前我畫眉毛的方式是:
眉刷梳順後,拿眉筆開始順著毛流畫,畫完用液態眉筆畫出眉頭毛流感,最後再用睫毛膏將我的眉毛畫得更濃密,也可以增加毛流感。

這樣畫有缺點,就是眉頭容易太濃,液態眉筆有時會畫得太粗,變得不是那麼自然,毛流感也不會明顯。

有一天,我突然靈機一動,我換個順序好了。

先拿眉梳梳一下,再用睫毛膏畫眉頭,天啊,我的眉頭毛馬上站起來,再往後梳眉毛,毛流感馬上出來,效果非常顯著,但下手一定要輕,不然很容易畫到皮膚,睫毛膏的刷頭也要選小頭的比較好掌控。

接著用眉筆,勾勒一下眉頭毛流,然後再將眉中段和眉尾補起來。

這樣就完成了!!!時間省了1/3,也節省了液態眉筆的步驟,當然可以不要用眉筆畫眉頭,用液態眉筆畫,都可以。

簡單的畫眉分享,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ieL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