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ourpop #ABH #3CE

大家好,胎嘎厚!

HD影片
https://youtu.be/LvzZh7u8RlU 



請問大家喜歡眼影嗎? 手邊有多少眼影盤呢?
我一開始其實沒那麼喜歡畫眼影,後來卻越來越喜歡,因為我發現畫眼影是門學問,是一項可以大大改變整個人的化妝手法,要學得東西很多,所以我覺得很有趣,不知不覺就愛上眼影,也天天畫眼影,我認為我有進步,但還要繼續進步,每次畫了被稱讚就很有動力。

趁著過年期間我整理我的眼影抽屜,赫然發現,我有60盤眼影產品,這數量應該對資深彩妝前輩來說,根本是小螞蟻,但我自己有嚇到,我怎麼買那麼多。

我整理後發現,我偏愛歐美眼影,應該是我現在喜歡濃妝的關係吧。歐美眼影的發色度都沒在客氣的,相對飛粉也挺猛的,珠光亮片都很金屬感,就是要猛烈,我倒是喜歡一次衝到滿的那種妝感。

當然韓系的我也喜歡(我到底不喜歡什麼其實我也不知道),韓系的亮片珠光都做的bling bling 超有水光感,擦上眼皮都很像仙女,日常擦也
很搶眼,所以我很愛。

日系就是曖曖內含光,氣質至上,也是百搭,上班族一定要入手。

眼影是彩妝的一個項目,卻有那麼多變化那麼多選擇,讓我眼花撩亂,也因此願意一直掏錢買。

我目前收藏的眼影大多是大地色系為主,不知道其他人的眼影收藏取向是什麼~還是2.3盤打天下夠用就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ieL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