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ssme #pixi #aveda

大家好,胎嘎厚!

HD影片
https://youtu.be/W9bFwYaoGv4 


我要分享4樣彩妝、1樣用品,先說彩妝。

第一樣是kiss me的花漾美姬細睫控360°零死角睫毛膏不好意思,請容我失禮了,我覺得不好用。
它刷頭很細,我喜歡細刷頭,好控制,而且有彈性,很好操控,但它的膏體,我刷來刷去,就是不濃密不纖長,我刷完的眼睫毛,根根分明很稀疏,刷下睫毛也是一樣很稀疏,我刷了一個空虛,不喜歡這樣的妝感,改換成刷眉毛,一樣存在感低,可以增加毛流感,但無法濃密。
或許它就是自然妝感的,我要求太高,不是我的菜。

第二樣是TWOTSP mochi puff 氣墊粉撲
看代購賣家說pony大推,我就買了,pony真的是帶貨王,實際摸一摸,粉撲厚厚的,很柔軟有彈性,拍在臉上的觸感很好,我很喜歡,會吸粉底,但我沒差,吸吧,上臉也不太有粉痕,好推勻。缺點是,它的帶子是塑膠片,我把我三根手指頭插進去,會痛,接縫處會刺刺的,我不喜歡。(補充:它洗過後不會變硬,但我用了三四次卻出現黑點疑似發霉哭哭)

第三樣是Pixi by Petra Glowy Duos雙色打亮 #Delicate Dew
我愛!太美了,一邊是香檳金色,一邊是顏色深偏黃的顏色,兩個顏色我都愛,香檳金色我打在臉頰上,偏黃的我畫在鼻頭和山根,完全不會奇怪,它可以很融入我的皮膚,沒有界線感,而且好閃,持久度不錯,pixi這牌子iherb上有,但沒有打亮,官網也沒有直寄台灣,我是跟一位代購賣家買的二手,想說試試看,沒想到我那麼愛!

第四樣是lilybyred的眼線液筆 #3
這有個故事,我當時跟代購買的,貨到7-11的時候,我馬上去拿,結果竟然說沒有,我一查,唉啊,我是寄到我哥家台北的7-11,笑死,所以隔了好久才用到,超、好、用,筆頭是毛筆狀,很有彈性,顏色是棕色,畫起來柔和不會太兇,而且超持久不會暈,我真心喜歡lilybyred的產品,睫毛膏也很讚!

第五樣不是彩妝,但我好想分享,是Aveda的梳子,太好用了,夠大,梳起來不會卡卡,梳兩下就把我頭髮梳好,很省時間,而且木頭手把,質感很好,喜歡!

以上分享,謝謝各位水水閱讀,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ieL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