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rbanDecay #borntorun #eyeshadow

大家好,胎嘎厚!

HD影片
https://youtu.be/6uwR7pcGx2s


突然想要拿出我買很久的Urban Decay這盤born to run來畫眼妝,這時候看到這盤,心就很悸動,超想出國玩!!!但還是要忍忍忍。

先說這盤的外包裝,很沉很重的塑膠,外觀很特殊,是世界各地的風景,藍藍的天、藍藍的海,所以裡面也有一顆藍藍的眼影,我覺得是這盤的主調,一種有點炫爛、卻又有一個人旅行的孤寂感,我4不4想多了?!XDDD

總之我很喜歡,這盤的封面很突兀,但我就是喜歡。

粉質、霧面摸起來很乾,但暈染起來不會,珠光色很美,沒有大亮面但卻足夠耀眼。

21色,乍看會覺得"我的媽啊,要怎麼弄",就請使用旅行時的放鬆心情面對它吧。日常用絕對沒問題,想要有特色的畫龍點睛,特殊色也辦得到。

尤其它右下角那三顆藍藍、綠綠的顏色,畫眼妝的時候總是想要讓它們軋一腳,也可以,這次畫的眼妝長這樣:



下眼影我就是用big sky珠光綠藍色畫,但我下手太輕了,應該要更大膽的,可見我是個不太敢冒險、不敢單獨旅行的人XDDD,心裡很想要、行動卻很緩慢的人。哈哈哈哈。

UD born to run這盤經常打對折,折扣都很大,但它對我來說不是爛貨,是好貨!
唯一缺點是它的鏡子太大,很重,捧著它畫眼妝手會超痠~
其他,我都很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ieL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