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 #glossier #benefit

大家好,胎嘎厚!

HD影片
https://youtu.be/abaxR6-M5Yk

影片內容是我邊閒聊邊化妝,有興趣的可以一起來聊天,然後我也趁機分享,新入手的彩妝品心得。


先偷渡一條
膚蕊極效保濕精華眼霜 

我化妝前都會擦保濕型的眼霜,只要不會讓我眼下乾燥就好了,所以我大多都會用開架的為主,這條白色乳液狀,沒有味道,保濕有感,其他功效就無感了,可以顧好我眼下保濕,我就覺得過關,週六屈臣氏還有77折,要求低的可以試試看。


Kate零瑕肌密高效防曬隔離霜
特價入手,之前有觀望一陣子,一直都沒啥興趣,所以拖到這陣子才買,說是保濕款的,我用起來的確有保濕感,也好吸收,沒有味道,防曬係數高SPF50+,對我的工作來說應該算是有擋頭,後續上妝也不會起屑,是個乖乖牌,對我的工作來說應該算是有擋頭。

Benefit嘖嘖稱齊爆水毛孔隱形露
我手上這條是櫃姐送我試用的,膏體也是粉膚色,可以很快的霧化、填平我的毛孔,藍色這款說是保濕款,我冬天用感覺沒有很明顯,但也不會乾,等我大條的基本綠管用完,或許會考慮買藍管正貨用用。

Glossier 腮紅膏 #Beam
網紅產品,我一直都對腮紅膏感到很苦手,直到看到有人的年度愛用有它,我就買了,膏體很濕潤,我用了兩三次,都會不小心擠太多,上臉是氣質耐看的淡橘膚色,我用手拍勻速度很慢,用海綿蛋比較快,但我發現戴口罩會把它弄掉,底妝也會一起掉,所以拿下口罩時,臉頰就會有一塊素顏,超尷尬的。
我還在適應它。


Media優雅玫色修容餅 WT-01
這塊打亮餅有微微珠光,提亮我眼下淚溝超級好用!而且內附的刷子超級好刷、柔軟,是超級好物,感謝推薦我的網友,妳人美心也美。


以上報告,化妝真快樂!掰

影片中用的粉底:Maybelline fitme dewy
眼影:3CE closing 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ieL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