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ourpop #prettyfresh #trulymadlydeeply

大家好,胎嘎厚!

HD影片
https://youtu.be/RVBDpSJsupU

相信這陣子大家到colourpop官網購物都遇到一樣的事情,寄送超慢,我等了一個月,這應該還算是短的,過程中我以為是寄丟了,但好險沒有,好加在喔!!!
這次買了五樣商品,只有眼影有特價的樣子,但也趁勢收了一些我想要滿久的東西。

按上妝順序分享心得:

Pretty fresh
hyaluronic hydrating foundation
#fair25W
這罐粉底液滿少人討論,我是看一些國外youtuber分享,說保濕服貼持妝,我這混合偏乾小姐一定要用看看的啊!色號參考"坤仔",買回來一用我超喜歡,真的持妝,一天8小時下來持妝度相當不錯,有光澤感,顏色剛好很對(但夏天可能會太白),我超滿意!


Super shock highlighter
#lunch money
這應該是網紅產品,像是印泥的質地,很濕很好玩,我用海綿沾,可以有細緻的打亮,沾多一點就是浮誇的打亮,不會顯毛孔,持久度我覺得普通,上一整天班亮度會削減一點。我依然很愛。


Truly madly deeply shadow palette
這盤真的是光看顏值我就開心得不得了,很漂亮的配色,相當溫柔,粉紅粉紫的,仙女啊,但實際上眼睛,我覺得霧面色不太好暈染,亮片色很瘋狂不好掌控,一下就沾太多,而且很難清,其中還有一顆不可以上眼睛周圍,我實在不懂那放在盤子裡做什麼,沒有深色,所以無法畫眼線,不能加深眼尾。有缺點,但目前還是覺得它很漂亮,因此我還是喜歡它,加上它的名字,是野人花園一首歌
https://youtu.be/WQnAxOQxQIU
,更加深我對它的好感。

Lippie stix
#coyote ugly
霧面的質地,有點像唇霜,很好塗抹暈開,顏色厚擦很霸氣,我也很喜歡,基本上lippie stix的質地我都愛。這支顏色偏磚紅,過年過節很
適合擦。


Hydrating setting mist
好久以前就想要買了,有一陣子還缺貨,這次看有貨就買起來,說很保濕,是粉膚色的液體,噴起來竟然有椰子味!!!有點衝擊,使用起來沒有覺得特別持妝,算是滿足了自己的一個心願。

colourpop的產品,我個人覺得不是說特別好用,但因為它便宜又常打折,所以很好入手,也經常有新品,是個定位很明確的時尚平價彩妝,過去曾經有一星期就收到貨的記錄,這次因為疫情都被拖很久,有點不習慣,希望疫情趕快過去,讓我可以繼續在這片彩妝天堂中翱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ieL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