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real #MAC #NYX

大家好,胎嘎厚!

HD影片
https://youtu.be/0gA78QBoZVc

新年快樂!!!今天是大年初二,祝福大家牛年行大運,吃吃喝喝過好年,也提醒外出不要去人多的地方,出門要戴口罩,勤洗手、用酒精消毒,平安健康。


影片內容是我整理我的八樣彩妝,有粉底液、遮瑕、蜜粉、修容、腮紅、打亮、眼影和定妝噴霧,加起來超過百樣,我通通做籤,然後抽出來上妝。
文章就直接分享我抽出來的品項,分別是:

loreal無油保濕型粉底液
這條是我找代購買的,藍色軟管的,主打保濕,液體是會流動的,滿水的,上臉很好推開,遮瑕度中等,重點是,非常持妝,上妝8小時沒問題,是我的戰將,國外色號也比較齊全,所以我這條102,偏黃不會粉,很適合我的膚色,上臉會有光澤感,滿漂亮的,我很困惑,這麼好用的粉底液為啥台灣沒有進呢?!

Maybelline無敵特霧超持久遮瑕膏
當初開架櫃上沒有試用品,我就盲選了15號偏黃色用用,顏色沒問題,遮瑕度中上,對我來說卻不夠持久,刷頭很軟,但膏體沾得沒有很均勻。普普,我不是很喜歡。

BenNye透明蜜粉
好用到爆!秋冬我不能用太多,臉會乾,但還是可以用,因為它修飾毛孔的效果啵棒,透明的顏色不會改變底妝顏色,很讚,Bake的話超讚,我之前有RCMA的,兩個都是胡椒罐包裝,最後RCMA賣掉留下BenNye。

Bbia小幸運戀愛修容粉#花生
粉壓得鬆,很好取粉、暈染,顏色偏灰,適合黃皮的我修容,是便宜又好用的小東西。

L.A.girl just nature
讚,顏色百搭,是偏橘的杏色,很好暈染也很顯色,而且超便宜,一塊可以用一輩子。

M.A.C 超激光炫彩餅#Double gleam
超美打亮,輕輕刷就超顯色,而且持久,喜歡浮誇打亮的人必入。

NYX12色眼影盤 #Warm Rust
這盤是我剛畫眼妝時買的,它有三種質地,霧面、珠光和大亮片,我一開始很貪心,每個顏色都想畫,卻畫得髒髒的,因此有了心理陰影,這一次我冷靜,挑我需要的畫,美,當天超多人稱讚。但它的霧面色不好暈染,需要時間,上班的時候不會抓這盤。

MAKE UP FOR EVER 超光肌活氧水激活版
喜歡,但太貴,定妝效果不錯,但我噴兩次,第二次的時候臉會有點乾,我以為它是保濕款的欸!

以上跟大家分享,抽抽樂真的好玩,我之後也要多玩幾次,因為可以回味這些老朋友的好,而且我做籤做到崩潰,只玩一次怎麼甘願!!!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ieL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