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ncome #suqqu #benefit

大家好,胎嘎厚!

HD影片
https://youtu.be/CFOx3ZM7NSU

我的第七屆空空賞。

影片是隨機抓到啥就說啥,但文字檔我還是有分開,方便閱讀,先來彩粧品。

loreal完美UV 防曬水精華
特價入手,便宜好用,有淡淡香味SPF50+的防曬力,我夏天很愛用,好吸收,不會悶悶的,有特價的話會回購。

ZA美白防曬霜EX
便宜,滿好用的,粉色膏體,好推開,可以修正我的膚色,有點油膩感,上下班可以用,但長時間曬太陽我不相信它,哈哈。

ZA純淨眼唇卸粧液
卸眼影、眼線還有睫毛膏的效果很不錯,我滿喜歡的,也很清爽,是很不錯的卸妝液,但包裝我不喜歡,出口太小,倒出來的速度慢,我是急驚風。

Rimmel超完美吻肌保濕遮瑕膏(010)
質地輕薄、遮瑕力不高、保濕力夠、眼下不會卡紋,其實挺好用的,但暗沉速度相當快,兩秒就暗掉變橘色,刷頭是毛刷狀,不好用。

benefit嘖嘖稱齊"激光"毛孔隱形露
修飾毛孔的效果非常顯著,不要擦太多,不然會搓出泥,說是會發亮的激光款,但我是覺得沒必要,用綠色傳統的就很好用了。


SUQQU 晶采光艷粉霜
我姊給我的小樣,怎麼那麼好用!質地是濃稠的乳霜狀,很好推開,遮瑕度高,有七八成,相當服貼,而且不會乾,我很喜歡,正品太貴,目前買不起。

I’M MEME 我愛修修小V臉修容盤
四格顏色很好用,混在一起嚕一嚕很好暈開,修容自然,會飛粉,餅壓得滿鬆的,所以很快就出現鐵皮,可怕的是,用到後來它會自己粉身碎骨,我根本沒有對它怎樣,就放在抽屜裡,用刷子嚕一嚕就碎了。不喜歡。

Maybelline 調色盤氣墊唇釉 12 顏值爆表
便宜買來用用看,顏色是篇磚紅的桃色,其實我不喜歡,不適合我的膚色,偏霧的質地,擦上嘴唇其實滿舒服的,但它是海綿頭,用到後來有點髒髒,不喜歡,放到過期。

maqpro 三色唇膏 花神(已停賣)
霧面質地,擦起來滿有質感的,薄擦顯氣色,厚擦挺霸氣的,也可以疊擦,是很好玩的唇膏,但因為我太懶,懶得用手去嚕,所以也是放到過期,oh my god I'm sorry。

milani 長效持久自然透亮定妝噴霧
我混合偏乾肌,噴起來不會太乾,但持妝度普通,後續保濕力也不太行,沒有覺得好用。

morphe Continuous Setting Mist 定妝噴霧
噴霧非常細,細到我懷疑到底有沒有噴出來,有啦,它有噴出來,我就不喜歡這種若有似無的噴霧,控油效果不錯,夏天用可以,噴太多臉會緊繃。

catrice 塑形高手眉彩梳
三叉爪的,一開始用好用,但用10幾次後就乾了,乾了,乾了。這就不好說了。不會回購。

Rimmel 眉煩惱擬真液態造眉筆
海綿頭的,一開始用也好用,但後來也是很快就出水不均勻,而且筆頭太粗,畫眉頭會變得很怪異,不好用。

Maybelline超激細抗暈眼線液抗手震版 蜜桃棕
好用到不行,而且水好多,我用很久才用完,已經回購,顏色好看,而且很好畫,非常好拉眼尾,持久力普通,5.6小時後會暈開。

Kat von D 眼線液筆 (斜角)
難用到不行!到底是哪個人發明斜角眼線液筆,妳畫給我看!

etude house 素描高手造型眉筆
好用,三角坎刀狀的眉筆,有點類似武士刀,很好上手,很好畫,筆芯軟硬適中,但我發現色號不同,筆芯軟硬程度也不一樣,品管可能不太OK。

catrice 電眼心機濃黑防水睫毛膏
一開始用嚇到怎麼那麼濕,睫毛都會垂,讓我生氣氣,用到後來乾了一點,才覺得不錯用,可以纖長、也有濃密效果,但刷頭太大,一不小心就會沾到眼皮,用到後來又生氣了。所以不喜歡。


保養品的空空賞是:

loreal活力緊緻 積雪草晶透青春露
好用,保濕感很不錯,用了會覺得皮膚亮起來,使用感受挺好,單價高,而且有香味,特價才會買。


自白肌浸透玻尿酸化粧水
好用,沒啥味道,保濕感不錯,便宜,洗完臉當二次清潔很可以。

lancome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超好用,我很喜歡,使用起來真的會讓我的皮膚變得細緻、穩定、還有發亮,我比較節省,我晚上用,一次擠兩管,保濕感不錯,我在機場買好便宜,用完會回購的精華。


理膚寶水B5彈潤修復精華
非常濃稠,有香味、我可以接受,保濕度有,但太黏膩了,我冬天才用,但用了膚況也沒有特別變細緻,我無感,不會回購。

catrice活力補水保濕精華
濃稠的透明液體,香味很濃,因為產地在法國,就買來用看看,上臉會有黏膩感,不太好吸收,致命點是它會跟我的防曬和粉底液打架、起屑,最後我拿來擦我的腳跟。

The Ordinary Matrixyl 10% + HA 五胜肽精華液
說是可以縮小毛孔,我沒有,整瓶擦完都沒有。

理膚寶水B5彈潤修復眼霜
神秘的眼霜。質地是濃稠的橘色膏體,只能晚上擦,不好推開,說是可以撫紋、抗皺,我沒啥感覺。

beautyblender 清潔液
非常好用,後來還回購洗我珍愛的刷具,很好起泡也很好沖洗,洗淨力很不錯,很快就把刷具洗乾淨。但這款有平台的按壓瓶,我覺得難用到爆,很緊要用力壓,洗劑才會擠出來,很討厭,後來買的就不是這種包裝了。

終於打完,空空賞最過癮的就是攤開來看一個一個說,最痛苦的就是打成文章XD

感謝看完,謝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ieL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