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autylish #soniag #hourglass

大家好,胎嘎厚!

HD影片
https://youtu.be/VgiKWvXqt_w


又是一個開箱,這次是個特別的開箱,是我原價入手的開箱,哈哈哈,我那麼愛打折購物,這次卻原價購入,那個酷東西就是我日思夜想,想要很久的"Sonia G的眼部刷具套組"!!!


我是在beautylish上買的,也是我第一次在beautylish上購物,這網站太酷了,寄貨速度有夠快1/2下訂單,1/6下午收到,讚啦,而且過程中,每一個新動作都會傳簡訊和email,甚至延遲也會通知,當下我還以為會延遲兩三天之類的,沒想到隔天就收到了,真的是很積極!


關於付款,除了原本商品價格外,我選擇預付關稅,因為網站說預付關稅不但可以快速到貨外,也保證不會再另外支付其他關稅費用,因此我就選擇了預付,但我朋友說預付關稅要10%很貴,因此我下次會試試看不要預付的話,到貨速度如何還有要補多少關稅,屆時再比較一下。

開箱有送乳液和化妝水的試用包,以及手寫卡片!中我的心,很會欸!


回到美妝主題,我這次買了Sonia G的眼部刷具套組,價格150元美金,一共有五支眼刷,分別是:

blender pro 大暈染刷,刷毛是火苗頭形狀的,非常有彈性,刷頭滿大的,所以可以快速的將眼皮打底完成,不會刺沒有怪味道,沾粉釋粉力都超級優異,因為有尖尖的刷頭,所以細節的地方可以顧到,我覺得很讚啦!

crease pro中型暈染刷,也是火苗頭形狀的,彈性一樣很好,眼部打底輕輕鬆鬆,沾粉釋粉力都很好,也是很舒服,觸碰到我的眼皮,它就像是雲朵一樣輕柔,又很好暈染。

worker pro大鋪色刷,好評和前兩支一模一樣,而且刷型是我熱愛的舌型,立起來也可以畫下眼皮,範圍可大可小,很讚!


builder pro中鋪色刷,好評和前三支一樣,哈哈哈,也是我愛的舌型刷型,好操控又靈活,很棒。

pencil pro鉛筆刷,這支鉛筆刷比一般的鉛筆刷還要胖一點,刷毛沒有很厚實,但彈性也很好,處理上下眼尾的細節,都可以處理的很細緻,而且也很好暈染,也是神級刷具。

這一套五支眼刷,我覺得可以拆成兩組使用替換,相當方便,而且我認真想,150元美金除以5,一支30元美金,台幣8.900元,其實就是一般專櫃價,這樣想就不會覺得特別貴了。

我還買了hourglass的蜜粉
HOURGLASS VEIL TRANSLUCENT SETTING POWDER 迷你版
沒有付粉撲,孔洞是一個H,挺精緻的。
粉末是淺膚色的,非常細,但也因為孔洞很小,所以不太容易失手倒太多,我有刻意聞,有一點起司粉的味道,哈哈。
很好撲勻,不會改變我的底妝顏色,上臉也不會乾,滿適合我偏乾的皮膚,修飾毛孔的功能還不錯,目前冬天使用起來滿好的,我夏天應該不太能用。
這罐價格也不便宜,20元美金/2G,真的是貴,但因為怕踩雷,所以先買小罐,之後要是大罐有打折,才會考慮入手大罐的。


這次的beautylish首次開箱大成功,我也很開心我終於買了SoniaG眼部刷具,真的很好用,大家好評不是蓋的,也謝謝美妝版的各位,給我那麼中肯的建議還有購買方式,謝謝妳們,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ieL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