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BH #粉底液 #Norvina

大家好,胎嘎厚!


HD影片
https://youtu.be/P819u7NKDQ8
今年黑五,我首次嘗試在Anastasia Beverly Hills的官網下訂,因為折扣真的太誘人了!

我買了三樣產品。
分別是肖想很久的A23 Large tapered blending brush,正常價格是新台幣841元,找代購也差不多這個價,黑五折扣竟然只要336元!

還有
Luminous foundation 色號200W,這罐代購也差不多要1千3百多,官網打折958元。

以及Norvina 眼影盤,官網原價1412元,我買847元!!!

附上帳單,整筆結帳加上100多元的關稅,只要2千3百多元。太開心太意外了。
而且出貨速度非常快,我12/1下訂,8號就收到,多令人愉悅啊!
第一次在ABH官網購物我真的心情大好,我也馬上用看看,有點心得跟大家分享。

首先是

*Luminous foundation,這罐粉底液是光澤型的,色號200W對我來說是剛剛好,質地是流動的,上臉很好推開,遮瑕度沒有很高,滿分10分它5.5分,無法疊加增加遮瑕,毛孔修飾滿分10分它4分,整臉膚色可以提亮,光澤感滿好的。

我第一次使用其實沒有很喜歡,覺得遮瑕不高,妝感也普通,但後續幾天我繼續用,發現它滿持妝的,一整天下來妝不會掉光,搭配適合的蜜粉,妝感可以提升,所以我後來就喜歡它了。哈哈哈哈。


*A23 Large tapered blending brush,這支刷子我真的想要很久,但一直覺得價格高,遲遲沒入手,後來看到官網打折只要300多,我就為了它,也是因為它,成就了我第一次ABH官網購物,收到後,果然深得我心。
優點:刷型相當適合打亮、上腮紅也可以,範圍很好掌握,毛是動物毛,根據我的鼻子研判,應該是羊毛的,有羊騷味,上臉完全不會刺,相當舒服,毛很有彈性,很好暈染,我真的很喜歡。

缺點:羊毛刷洗完會炸毛,所以要小心保養。

*Norvina eyeshadow palette
這盤也是好評不斷,一開始我對紫色眼影相當恐懼,覺得好前衛,但因為亂花錢的心止不住,特價我就入手了,因為我也喜歡ABH的粉質,它也就是ABH的粉質,飛粉、好暈染。
擋住三顆比較偏紫的眼影,其實它也是大地色為主的眼盤。
我要跳出舒適圈,用偏紫眼影來畫。
長這樣:




唉喔,我自己覺得可以喔,我喜歡喔!!!


總結,這次在ABH官網購物,我大喜,覺得折扣真的很有誠意,東西也好用,它們的眉部產品也是很出名,我有它們的眉膠,但我手邊有太多眉筆眉粉,所以這次先PASS,下次想要再買ABH的產品,我就會直接上官網選購了。 太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ieL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