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克蘭詩 #elf #契爾氏

大家好,胎嘎厚!

HD影片
https://youtu.be/tDsKjRB3lko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我的秋冬妝前保養步驟,等一下也有美妝點喔!先預告一下XDD

我是混合偏乾的皮膚,秋冬會更乾,鼻子四周變中性肌,兩頰會乾到緊繃,因此我妝前保養變得更加夠力,重保濕。

我洗完臉後,都會先噴一輪Mario Badescu的玫瑰噴霧,我喜歡它的味道和保濕感,但噴頭真的很爛!我討厭它的噴頭,氣氣氣氣氣。

恢復冷靜後,再用這個薏仁化妝水,沾化妝棉擦拭全臉,是我二次清潔的一個步驟。

克蘭詩的煥顏緊緻彈力精華露:檸檬百里香,這款是消費贈送的中樣,質地比較濃稠,所以我直接倒在手上擦,臉會有明顯的保濕彈潤感,但香味太濃,我不喜歡它的味道。

契爾氏紫鳶青春肌活露,這我也是直接倒在手上,再拍在臉上,一樣是很有保濕感,會和克蘭詩的交替使用,這瓶使用感受我覺得不錯,也是明顯保濕,也會讓我的臉變得比較透亮。

loreal玻尿酸眼霜級撫紋精華霜,這條是我的第二條,也快用完了,保濕感不錯,因為主打加了普拉斯鍊,好像很猛,用了兩條,我沒有明顯變年輕,哈哈哈我要求好高,妝前擦好吸收,還不錯用。

catrice護唇精華,好用,味道療癒,滋潤效果足夠也持久。

e.l.f daily hydration moisturizer,在iherb上買的,很便宜三百多元而已,質地是偏乳霜的乳液狀,很好推開,也很好吸收,一開始擦上
臉,會有一層膜的感覺,但吸收後就不會了,秋冬用可以,春夏季用會太重。

以上就是我的妝前保養,等到吸收後就會上防曬,化妝啦~


這次上妝我用我新買的遮瑕,the saem遮瑕膏,它不是新品,但顏色是我沒用過的,我買1號和1.75號,1.75先擦,遮蓋力一樣猛,上完底妝後,再用1號色提亮,the saem真的是便宜效果好,但還是有老問題,用在眼下會乾,所以用量真的不能太多。

底妝我用植村秀無極限光澤粉底液,色號674,這是我朋友去專櫃上買正貨送的小樣,我喜歡粉底液試用品的是小罐裝的,感覺保存起來比較清潔,這款光澤度真的不是在開玩笑的,很亮!但遮瑕度我覺得中等,也有可能是色號太白,但上臉大約一小時後會暗沉,融合我原本的膚色,其實還可以啦,不會灰灰的。

我試用當天是上午10點上妝,撐到晚上20:30,鼻翼兩側脫妝脫光,下巴立體痘有跑出來,臉頰兩側妝感完好,毛孔有外漏。但大致上我還是很滿意的。

以上報告完畢,感謝大家收看。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ieL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