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ultbeauty #hourglass #CharlotteTilbury

大家好,胎嘎厚!

HD影片
https://youtu.be/QK7qiC9ihu8


太令人開心了!我1122在cultbeauty下單買的hourglass雙頭蜜粉刷


以及Charlotte Tilbury的聖誕限量眼影盤
才八天!八天我就收到了。


超美超開心,先簡短說我對蜜粉刷的感覺,整支拿起來滿輕的,毛很柔軟,沒有味道,我都會洗過才使用,希望洗過後用起來不要刺,這支真的很貴,退完稅也要1990元台幣。


眼影盤的包裝真的是浮誇到一個極致,讓我想到一個歌手Shirley Bassey,她曾經穿過很類似這款包裝的禮服,很有氣勢超美!這盤眼影盤之後我用了再跟大家分享我的心得。

好,我對於這次的購物的感覺是:哇,好快唷,很快速也很方便,而且眼影完好無缺,它的包裝其實很簡單,兩大張黑色包裝紙,完全沒有泡泡紙,就這樣跨海寄到,也是滿神奇的,還好眼影沒事。


然後我是第一次被收關稅,這筆訂單三千多元,到貨時FedEx要再收166元,不知道是不是這個貨物的訂單金額太高,而且我有下載易利委實名認證的app,這次卻沒有通知,我就直接收到了,我也搞不清楚為什麼,如果有了解其中過程的大大,再拜託給我解答好嗎?


Cultbeauty網站用英鎊結帳會退稅,我覺得很讚!下次有喜歡的東西會再次購買!開心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ieL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