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詩蘭黛 #克蘭詩 #KATE

大家好,胎嘎厚!

HD影片
https://youtu.be/g4i6xyUO29U


我的嘴唇是死皮生產器,很會長死皮,跟絕美的霧面唇彩很無緣,我想要嘗試改變這樣的狀況!
所以!!! 誕生了我的唇部保養心得~~~


首先是凡士林:
好取得、便宜大家稱讚,我曾經中過一次唇炎,靠它好起來的,我買一大罐竟然也被我挖到剩4分之1罐,因為我到處擦,嘴唇也擦,但我睡覺前厚敷,隔天起床抹掉,其實沒有感覺,帶出去補擦,頂多滋潤,唇色沒改善,所以有點膩。

木瓜霜:
類似凡士林的東西,我也是到處亂擦,最近在家裡想到會拿來擦嘴唇,使用感受不錯,但就是跟凡士林一樣,不是很持久滋潤,也沒潤色,所以我只在家用。

迪奧豐漾俏唇蜜001:
這支是贈品,只有2ml,但竟然可以用好久!擦起來會涼涼的,而且可以讓我乾巴巴的嘴巴有滋潤感,起死皮的話,修復效果很不錯,膏體是粉紅色的,但擦起來沒有顏色,我素唇很醜,所以這支太透明,我不喜歡,但使用感受很好、很舒服。

克蘭詩彈潤植萃美唇油 03 :
讚,我很喜歡,就是唇油,很有存在感,很滋潤,也很黏,風大的時候會黏到頭髮,但一擦上去什麼問題都沒了,而且很顯氣色,我買的艷紅莓果色,有淡淡的紅色,所以在外面補擦,很好看,也因為有顏色,所以我會卸妝,晚上睡覺就不會擦了。


雅詩蘭黛粉嫩慾望全效修護唇膜:
這款我睡覺前擦,幾乎天天擦,滋潤效果真的不錯,很舒服,隔天一早起床會全部吸收,嘴唇就是順順的ㄉㄨㄞ ㄉㄨㄞ的,舒服!!覺得有修復到,但價格有點貴,用完再存錢買。

Physicians Formula有機磨砂、有機玫瑰油潤唇膏它的品名就是這樣,所以我一開始以為那是護唇膏,結果收到竟然有好多顆粒,它是磨砂膏!我一週用一次,有化學玫瑰味,但我可以接受,不會噁心,磨砂非常有感,隔天嘴巴沒啥特別感覺,我就當是一般的去角質保養好了。 不會回購。 因為我一開始以為那是護唇膏。XD

以上就是我的唇部保養商品~~~
忍不住要來個美妝點

我買了kate最新的眼影盒
色影迷棕眼影盒 BR-1 暖調棕
在店裡摸到粉質,真的細,就趁周六七七折入手,也便宜,但實際擦上眼皮,我覺得顯色度真的就是日系眼影,對我來說很清淡,我每一種顏色都疊加8遍,才有我滿意的樣子,日常上班趕時間可以隨便嚕一嚕,放假不會想擦~
以上報告,謝謝收看,大家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ieL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