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ybelline #milani #hourglass

大家好,胎嘎厚!


HD影片
https://youtu.be/k6gFzSSHH_8

又到了我最愛的化妝時間,這次要用的彩妝品是:

benefit好上手眉筆3.5
五角形狀的眉筆,第一次買,筆芯真的很好上色很軟,但五角形的形狀,畫起來有點太粗,手要特別輕,不然眉毛會很粗,我還要在練習手感,而且我覺得3.5色號對我來說還是有點紅棕,我想要灰感一點,有點苦惱。


benefit嘖嘖稱齊激光毛孔隱形露
這支是粉紅色的,說可以提亮,但因為我用量沒有很多,所以不是很明顯,可以很明顯的霧化我的毛孔,效果很顯著,臉變得很平滑,我是買綠色管身的,目前是喜歡這個產品。

maybelline fitme水光奇蹟粉底液110
秋冬了,加上這陣子fitme粉底液有新版,我就買了水光奇蹟的,因為聽說會暗沉,所以我就買110(反恐特霧用120),結果,真的會暗沉,哈哈哈要做好定妝,質地相當水潤、好推,光澤感真的漂亮,遮瑕度4.5成,一定要另外遮瑕,我是滿喜歡的啦。

milani眼影打底膏
質地是肉膚色的膏體,質地不錯,滿好推開吸收,軟管設計不會回沾,覺得衛生,擦上去會有點油滑,但不會悶,秋冬我眼皮比較乾的時候,應該也可以用。

hourglass打亮棒 gold flash
超美!包裝是銀色三角柱形狀,超美,但也很會沾指紋,擦一擦就乾淨了,這支我都直接擦在臉上,質地是膏狀,但用手指拍開,就直接乾掉,不會把我的底妝弄糊,也不會結塊,而且很持久,非常方便的產品,這款我超喜歡,顏色也夠閃,很讚。

DUP眼線液筆
這款在台灣買得到,很久前在日本買的,這陣子才拿出來用,天啊,太好畫了吧,刷毛是毛筆的,很有彈性、超好拉眼尾的,而且我用不會暈,會回購喔。

戀愛魔鏡超現實激長睫毛膏
這款我對它期望很大,卻失望更大,它的纖維超級多,多就算了,還亂黏在我的睫毛上,我都是邊刷邊把纖維清掉,讓我變得很忙碌,對我來說有點雷。刷下睫毛還可以。

maybelline 睫毛控魔術捲翹記憶睫毛膏
網路聲量高,但我用了覺得沒那麼神,刷頭大,要小心刷,不然很容易沾到皮膚,不能刷下睫毛,捲翹增長效果普通,不會回購。


以上報告完畢,大家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ieL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