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mand #elf #catrice
大家好,胎嘎厚!

HD影片
https://youtu.be/EONsHjFTIYE



最近有特別幾樣愛用的彩妝和生活用品,想跟大家分享。

Romand 日常濾鏡妝前隔離乳(藍保濕款)SPF50++++:
它擠出來是粉色膏體,我覺得滿濃稠的,但擦上臉很好推開,感覺很清爽,吸收速度算是滿快的,而且擦完之後,整張臉都超級有光澤感,後續上妝也很服貼,真得滿喜歡的!

catrice塑形高手眉彩梳:
這是液態眉筆,拿來畫眉頭很好畫,它有三個頭,所以畫出來的毛流感滿自然的,對我來說也很持久,不會消失,這支一開始用手要非常輕,因為它出水滿猛的。

e.l.f 隱形毛孔絲滑妝前膏:
畫完眉毛,等防曬吸收差不多,我就會上這顆妝前乳,粉色的膏體,用手指很好沾起來,我會擦在我鼻翼兩側,毛孔比較大的地方,撫平毛孔的效果,對我來說很明顯,而且後續上底妝,完全不會有任何影響。我幾乎天天用,用量很省,而且超便宜的。

catrice亮顏水潤遮瑕液:
之前對它的味道會怕,但我實在對它太好奇了,還是買了,沒想到它遮瑕力那麼好!我影片用的是020,對我的膚色來說算是白的,遮瑕力高又不會乾,直接用可以遮掉我七成黑眼圈跟淚溝,深得我心,之後又補買015,拿來打底用。

catrice 絲絨裸膚蜜粉:
這蜜粉我看包裝其實看不出來是控油還是保濕,總之就是盲買起來,沒想到,太好用了吧!白色粉體,上臉是透明的,我混合偏乾,眼下完全不會有乾紋,而且可以讓我的毛孔隱形!太酷了,很愛!有機會會囤貨
一下。

CEZANNE 持久潤澤唇膏101:
這支老網紅,曾經在架上狂缺貨,想買也買不到,沒想到這陣子在屈臣氏的架上,一次看到5.6支,似乎熱度過了。趁機買起來擦,顏色好看百搭,水潤的,很容易掉,所以我就當成護唇膏猛擦,挺好用的!!

wellderma刮痧板:
這個是我網路上看到好奇買的,天啊買到寶!它有滾輪還有的凹面的凹槽,滾輪可以滾眼下按摩,凹槽可以按摩我的下顎,還有我的肩頸也可以,很好按很好推,還有附一個收納袋,超方便的。缺點就是滾輪的地方去滾脖子,會捲頭髮,扯到超痛。

royal skin去腳皮棒:
我在網路上看到網友推薦,就買來試試看,瞬間我其它的去腳皮棒,都變成廢物。這支輕輕刮就可以刮出類似角質的東西,一開始會嚇到,想說刀片怎麼那麼利,但用上手後,其實很安全,不會弄傷腳。很讚。

以上就是最近愛用品心得,哈哈,大家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ieL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