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mand #這次全都是Romand #唇釉

大家好,胎嘎厚!

HD影片
https://youtu.be/hiS6T8rMmZU


又來分享我的化妝包,我化妝包裡面都有一些基本配備,主要會更換的,就是唇彩了啊!也就是我今天主要要分享的!!

而今年夏天,占據我的化妝包還有我的心的,就是Romand唇彩~

首先我有兩支
Romand Glasting Water Tint 水色唇釉 

02 Red Drop
這支我是被大佬甜燒到的,我覺得是超級正紅的鮮紅色,它的質地非常水潤,透明感很重,擦在嘴巴上,又讓我覺得特別飽和,非常搶眼,我日常也會擦,很高調又浮誇的顏色,我超尬意。
這款質地,一開始上嘴巴會非常水亮,但過一小時左右會開始收乾,顏色會斑駁,因此剛推出的時候,其實很多負評,但對我來說,我可以接受,補擦就好,也很好補擦,疊上去不會歪七扭八!我推!對了它有味道,甜甜的,不小心吃到會甜甜的。


再來是 算滿新的色號
08 Rose Stream
這支很少人討論,但我覺得超級美麗,美上天變飛仙,它是奶茶色調的,一樣透明光亮感,很知性日常卻又很搶眼,而且百搭、跟所有的眼妝都搭。擦起來會有那種,我很有氣質,而且很時尚的感覺。

接下來是 大名鼎鼎的果汁唇釉 Juicy Lasting Tint
我買的色號 應該也是滿新的色號
11 Pink Pumpkin
這支跟 08 Rose Stream一樣,是奶茶色調,兩支我認為只差在光澤感而已,一樣超級美麗!!很好搭,我很喜歡,它的光澤感下降時,在我的嘴唇上,會有點偏紅,我很喜歡!!

我之前都會在化妝包塞很多唇彩,但這幾個月,我只放這三支Romand,這家的唇彩便宜顏色又好看,真的是完全擄獲我的心!!!

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ieL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