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gma #morphe #NARS

大家好,胎嘎厚!

HD影片
https://youtu.be/WLpOEyd0Mb4


想要跟大家分享最近用起來挺順手的東西,刷具挺多的。
首先是sigma P82 遮瑕刷

這支刷具我入手好一陣子,打折時入手很划算,我會直接拿它來沾遮瑕膏,很好沾取,量一次不會太多,毛是軟硬適中,我用它來遮眼下,不會刺,優秀。遮痘痘也會用它,很好推勻,功能也強。

再來是定妝
我有兩支刷
一支是M536 bullet brush

這支用來遮眼下,大小很適合,毛有點堅挺,不算柔軟,但也不會刺,撲眼下、鼻翼不會不舒服。


另一支大蜜粉刷E41,這支超讚!!是我目前最愛的蜜粉刷,超舒服,又大一球,定妝速度超快,用這支蜜粉刷上妝,超享受。


最後是NARS的迷你高潮組,有唇膏和腮紅。

高潮腮紅真的很美,它有微微珠光,上臉它有透明感,就像是自己臉上透出來的紅暈感,而且不會太顯色,任意塗也不會失手,很美!!難怪那麼紅,質感真的超好!
唇膏是迷你的,顏色也是膚金色帶珠光的,滿淺的,我的唇色很深,所以是無法蓋上去的,我擦就像是潤唇膏,畫很濃的眼妝的時候,我會擦。

以上簡單分享最近用的好用彩妝~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ieL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