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NGSAEMMOOL #makeupforever #immeme

大家好,胎嘎厚!

HD影片
https://youtu.be/ZZdlZvDGzBo


影片一開始沒有聲音用配音的,是因為一大早的,怕吵到小孩睡覺,所以上妝步驟就用配音的喔。

先擦護唇油,這款是i'm meme新出的我愛心機澄露美唇油,心得是我不喜歡,刷頭太小,要擦很多次,質地太過輕薄,要擦好幾次才有護唇感。優點是有草本味,好聞,包裝可愛。

再來是鄭瑄茉老師的ARTIST CONCEALER PALETTE 校正盤,這盤有面大鏡子,好用的雙頭刷具,還有質地偏硬,但黏著度很高的膏體,有六個顏色,可以互相搭配調色。
我會先用橄欖綠色,和它附的刷子小頭那一端,來遮我的痘痘,效果非常好,幾乎隱形了。
然後用手指沾橘色,或是鮭魚粉,都可以,這兩個顏色遮我的黑眼圈和淚溝,很自然也能讓我的膚色平均很多。
接著手指沾淡黃色,在淚溝那邊提亮,有時我還會用裡面的白色,加強在淚溝提亮,效果真的讚。

有時我會用裡面紫色的那格,處理我的鼻翼泛紅,效果也很好。

這盤六個色,我都用得上,客家人阿蘭覺得讚! 可以買。

底妝過程跳過,我們來上蜜粉。
make up for ever的ULTRA HD 超進化無瑕微晶蜜粉,這盒包裝設計可以得獎了,蓋子有凸起,可以壓住篩網,出門東倒西歪,都不會漏粉。
粉體是白色的,上臉就是透明的,而且相當細,壓一壓噴出來跟霧一樣。上臉後整張臉都平滑超多,很神奇,完全沒有遮瑕力。

而我用的刷具是make up for ever的128 精準蜜粉刷。
很貴,滿好用的,但太貴了,化纖毛,好清洗照顧,上臉不太會刺刺的,挺舒服,尖尖的頭可以顧到細節,很好上手,但價格真的太貴了!!

以上就是我用的新東西和老朋友的心得,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ieL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