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rbandecay #honey #firstimpression
大家好,胎嘎厚!

HD影片在這邊
https://youtu.be/mNo9WKqPNKc

這次我要跟大家分享的是urban decay的honey盤,還沒用過喔,所以是first impression!

外包裝就是金光閃閃,打開紙盒,本人更是華麗,有蜂蜜流動的感覺,整個拿起來是有重量的。

打開來裡面有12色眼影,一面大鏡子,還有一把雙頭刷,刷子一邊是暈染刷,一邊應該就是鋪色刷,用手摸,毛還滿軟的,等一下用它來畫眼妝好了。

接下來,先試色。


然後就開始畫眼妝,沒有用眼影打底膏喔
(以下是上妝順序)
先用淺膚色大範圍畫在眼皮上。
接著用它旁邊帶一點棕色的,很好沾粉,要敲一敲,畫在眼皮上,範圍再小一點。上下眼皮都畫。
再用drop這個土棕色,畫在我的眼摺上,也是上下眼皮一起。
用衛生紙把刷具嚕一下,清一下粉,然後用暈染刷的部位,沾白色眼影打亮我的眉骨。
用最深的深咖啡色,加深眼尾,增加深邃感。
用暈染刷邊界嚕開。
用刷具直接沾棕感的珠光色,畫在眼睛前半段,用刷具可以沾到粉,效果不錯。
再沾這盤的主打色,honey金黃色,畫在下眼皮前中段的位置。
最後再用手指沾畫在眼睛中間。
用刷具勻一下。
就畫完了啊。





畫完這盤,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很好上手,粉質好、顯色、好暈染、不容易掉粉、也好堆疊。
它整體看起來像很有埃及感,但其實就是大地色系,只是金黃色顯眼一些,但日常也可以駕馭!
對於沒那麼會畫眼妝的我,非常的友善。
很高興收了這盤,我很尬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ieL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