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ourpop #MAC #charlottetilbury
大家好,胎嘎厚!

HD影片
https://youtu.be/2mgEdL72z90


分享我的化妝包裡裝啥~
有補妝用的粉餅、遮瑕膏,還有眉筆,小鏡子,指甲剪,以及小針管香水。
這些都是我的化妝包常駐軍。

其他都是唇膏,唇膏都會看心情替換。
因為我心情變化很大很快,所以唇膏也帶了滿多支的。

首先是pony effect的花瓣絲絨唇釉
這支好橘,而且很螢光,看過去會怕,但沒想到擦起來滿漂亮的。我姊送我的,意外收到好貨。


i'm meme的我愛心機好感唇萃
我入手兩支2.3號,質地真的很神奇,一抹就霧化,會沾杯,不太持久,就剛上妝的時候,妝感好看,補妝要清掉再補,不然會斑駁有點可怕



colourpop唇膏蠟筆
我入手三支,分別是 cherry pumpkin 和 give me some more 都是土色,rise n shine比較橘,這系列很好擦,很滋潤,遮蓋力大約七成。
隨身帶著擦可以維持好氣色,我個人挺喜歡的。


colourpop lippie stix 唇膏
我也買三支,分別是fly fi 和 ziggie 以及 who run this,fly fi比較紅,和who run this滿類似的,ziggie就是土色。
這款質地很霧,超柔霧,非常飽和,擦起來很有氣勢,好塗。但擦久了會顯唇紋,所以補妝也是挺麻煩的。


M.A.C twig
我買迷你的,顏色好看,有帶紫色,我覺得挺挑妝容的,眼妝不能太重,擦這支才好看。

Charlotte tilbury hot lips 2 mini lip set
特價入手,三支顏色中有一支偏裸色,這種裸色真的不太適合我,會讓我的嘴唇跟皮膚融為一體,變成沒有嘴唇,不OK。
另外兩支顏色相近,一支帶橘,一支偏紅。質地都好擦,迷你尺寸方便攜帶也不會貴,我喜歡。

我因為工作的關係,經常需要化妝,口紅更重要,但我還會看去哪個場合,擦什麼樣顏色的唇膏,如果去殯儀館,就要擦裸色或是暗土色,總不能擦個大紅色或是漆光亮面的,這樣很怪吧。
所以我的化妝包裝最多的就是唇膏啦~
這期分享完畢,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ieL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