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ybelline #lamer #vichy
大家好,胎嘎厚!

HD影片
https://youtu.be/CCd4rHEQc3c


我的彩妝保養空空賞來啦! 第三屆了!!
直接開始!!!! (照影片順序)

好萊塢祕密維他命E抗菌蒟蒻海綿32pcs:因為說有含維他命E才買的,但實際使用,我不知道到底有沒有XD,我不會回購,因為海綿太扁,很難拿,吸水後也不會變大,我覺得不好用。

innisfree青麥角質護理化妝水:這罐我滿喜歡的,沒有酒精的感覺,也沒味道,說可以溫和去角質,使用感受很舒服,會有一點涼涼的,早上用有醒腦作用。

薇姿火山礦物溫泉水:這罐我用無感,噴頭容易壞,用到後面很痛苦。對了,這罐不能搖。我想我是因為我搖了所以噴頭壞了。

ban盼清新體香膏:我的摯愛,用過無數條。這款綠色的是沒有味道的,而且止汗的效果非常卓越,早上用可以撐一整天。非常推。

薇姿R激光賦活女神霜(中樣):送的中樣贈品,我喜歡它的味道,質地算滋潤,不會厚重,主打抗皺,沒啥感覺,所以不會買正貨。而且它疑似和M89精華打架,會起屑!!!

mario badescu 玫瑰噴霧:我很喜歡這款玫瑰噴霧,味道好聞,而且噴上臉的時候,會有滋潤的感覺,噴一下不會馬上乾掉,我有回購大罐的。

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 活力緊緻積雪草修護奇蹟露:這罐質地很濃稠,使用滿舒服,不會讓我長怪東西,但香味很重,不回購了。

恩倍思神奇保濕霜:香味很濃,保濕感有,但也只有保濕感,75ml的包裝,用到最後,摺痕的地方會裂開,不優。

sofina漾婕控油瓷效隔離乳(舊):這款我用會太乾,鼻翼兩側會脫皮,新款比較不會。

品木宣言青春無敵健康光潤機能水:我很喜歡它的味道,有森林的感覺,上班一整天回家洗好澡擦它,有得救的感覺。

Maybelline FitMe 反孔特霧蜜粉餅:這塊滿好用的,但我更喜歡for dry skin的那一款,特霧我用也不會過乾。

lamer濃縮精華露:這款我一直都回購,它有點類似前導精華,因為質地滿濃稠的,修復感覺不錯,也有保濕感。

M.A.CFIX+活力水噴霧:噴霧的水滿大的,我可以接受,每次上完妝噴它,可以讓我的妝更服貼,也有保濕感。

日本ROSETTE去角質潔顏凝膠:半透明的凝膠狀,手乾臉乾的時候使用,嚕一嚕,會有白白的東西跑出來,但我覺得那應該不是角質,只是它的膏體摩擦後的東西,用完臉會變滑,但長期使用下來,臉沒啥變化。不回購。

嘉丹妮爾舒敏角鯊潤澤精萃:好東西,油狀精華,吸收好,也不會太油膩,我白天妝前擦也可以,有保濕感,是個很safe的保養品,我都趁打折買,但短期內不會回購,因為我手邊太多精華了。

maybelline喚顏保濕潤澤妝前乳:這款有種原料味道,膏體擦上臉有點黏,稍微厚重,不會回購。

凱婷凝色柔滑眼線膠筆(濃棕、黑):這款我都有回購,好上色,持久,不容易暈,只是濃棕的顏色太濃了,畫內眼線的時候,感覺很像黑的,而且滿容易斷的。

薇姿M89火山能量亮眼精露:這款眼霜質地很輕盈,保濕有,使用一半,會覺得眼邊細紋有減少,上妝前用,也比較不卡紋,但我不會回購,我需要更猛一點的產品。

1028飛激長睫毛膏(泡泡先生版):好用,膏體可以纖長,多刷幾層還有濃密的效果。泡泡先生款還有打折。

maybelline夢幻奇蹟控油透潤持妝乳(停產):時代的眼淚。好用,不會乾,也有控油效果,但大概只能頂個4、5個小時,比新款的好用。

雅漾醒膚能量精華:雷品。我覺得不好用,我因為喜歡它的味道才買的,說可以改善毛孔,但我沒感覺,而且它會和我其它保養品打架起屑,甚至擦的量多一點,它會自己打架。

絲凱露D 實力派美睫精華液:整條用完,睫毛還是一樣,不會回購。

薇姿速效抗痘冰珠:不會回購,透明凝膠狀,我用它擦在痘痘上,我痘痘超痛,還會癢,而且會持續10分鐘。

天啊,太多太多了啦,打到手很痠,但還是很過癮啦!
看完是真愛,愛大家,謝謝,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ieL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