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viasplace #fullcoverge #foundation

大家好,胎嘎厚!

HD影片
https://youtu.be/W8NzJK2gzmA


趁官網打五折入手的juvia's place粉底液,我買的色號是620,說是高遮瑕的系列,一開始我還滿擔心會不會乾,但看國外很多Youtuber試用,都沒說很乾,我就下手了。

先說我的膚況是混合偏乾,痘痘肌,有痘疤、毛孔,還有黑眼圈和淚溝,好多好豐富喔。


我沒有上遮瑕,直接上粉底液,擠出來,膏體相當濃稠,用量不用多,一點點就可以推很開,延展性超好。一上臉就感受到它的威力。我用美妝蛋拍開。


感覺有點黃,一開始我有嚇到,但整臉拍完看又覺得還好,微霧面,帶有光澤,妝效很不錯,遮瑕度超高,我的痘痘都遮住了,黑眼圈和淚溝可以遮到7成,毛孔修飾的很不錯。撲一點蜜粉定妝就好啦。


好,眼妝我今天想要分享的是 viseart 12色 warm edit,這盤乍看下我覺得滿像colourpop的yes please的配色,橘橘黃黃的,粉壓得有點鬆,會飛粉,很顯色,好暈染,粉質是優秀的。我只有這一盤,聽說大盤的粉質更好,等我有錢我再入手看看。
畫出來的眼妝長這樣。



接下來我帶妝一整天,6小時左右檢查,有一點出油感覺變奶油肌,但不會很油,只有油光。沒什麼卡紋積線,下巴也沒什麼浮粉,真的不會乾,有點神。

8小時後,我覺得更迷人,油光更明顯,實際摸起來越一點都不油膩,天啊天啊,毛孔有出來一點點,鼻翼、下巴只有一點點脫妝,瑕疵還是遮得很好,眼下沒有乾,也沒有紋路,我好喜歡喔,juvia's place這支粉底液,秋冬用起來也很舒適。不是葉配,我真的超級推薦,有看到要買啊啊。


謝謝收看,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ieL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