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胎嘎厚!

好看的HD影片
https://youtu.be/hJnJhzw9x2E


最近有幾顆美妝蛋和海綿,還滿有話題性的,讓我手癢忍
不住也買來試試看!

首先是這個 JAJU的海綿



四四方方的長方體,非常柔軟,每一面都有毛孔,每一面都可以使用,沾取粉底液拍臉的觸感非常好、很舒服,拿起來的手感也很好,因為夠大所以好拿,邊邊角角上細節像是眼角、鼻翼、嘴角都可以上到,覺得很方便。
缺點應該是很吸粉底液吧,但對我來說是優點,哈哈哈。
而且它還滿耐洗的,我連續使用天天洗,大約一個多禮拜
了吧,都還沒洗破。


它跟我最愛的skinfood海綿,有點類似,就手感蠻像的,
但JAJU的比較軟、比較大顆,兩個差異我認為應該就是這
樣了吧。


再來,是我在美妝板上被板友燒到的j-lin雅緻妝感美妝蛋。


純白外型,相當可愛,沾水後會變大


它非常柔軟,拍在臉上的感覺也是很舒服,我喜歡柔軟的觸感,也是會吸粉
底液。

使用時,它有尖尖的頭,可以顧到我臉上的細節,我個人很喜歡,一顆大約180多元吧,CP值滿高的,認真覺得可以入手,而且好清洗,我用水晶肥皂洗,可以洗得乾淨。


最後一顆,之前我的影片有出現過的,就是juno&co.的粉色絨毛美妝蛋。


這顆,我真的不知道該拿它怎麼辦,它滿硬的、有彈性,因為絨毛所以不吸粉底液,真的很不吸,但也因為它很不吸,所以用它來上妝,要花很多時間(好啦我誇張了但真的比較花時間)把粉底液拍勻。我這個急驚風,我覺得不行。
而且它的尖角很不尖,切面也不夠大,臉部細節無法顧到。所以這顆絨毛美妝蛋,不是我的菜。


這次分享的只有三樣,是有點少,因為我很克制,之前我有很糟的習慣,就是喜歡囤貨,像是skinfood的海綿,我就一口氣買了八包,現在用掉一包還有七包,其實滿困擾的啦,沒事幹嘛囤那麼多。
後來我也是覺悟了,囤貨這毛病要改,要囤也不要一次囤那麼多,畢竟產品有特價就永遠會特價,不然囤到過期,也挺浪費的。


謝謝看完,掰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ieL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