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胎嘎厚!

超真實宅女實測影片:
https://youtu.be/gw0E_A1Qfew

拿到櫃哥給的試用,Benefit 這季新出的粉底液,hello happy陶瓷光防曬粉底液,色號是2號。


延展力不錯,很好推開,實際點在臉上再用juno的粉紅絨毛美妝蛋拍開(等等再來說蛋蛋),遮瑕力不錯,可以遮掉我臉上六成以上的瑕疵,像是泛紅痘疤小粉刺等等。

而且質地是輕薄的,上完妝,臉頰會有微微光澤感,不會太黏,需要來點蜜粉定妝,整個臉的質感有提升,我覺得不錯。


四小時,沒脫妝,沒卡粉,沒白芝麻,出油情況還可以。



八個多小時,鼻翼出油,擤鼻涕脫妝,淋雨下巴妝土石流,脫光光,其它的像是臉頰額頭都算維持的不錯!
我用2號色,一開始覺得白,但後來應該是有點暗沉,顏色後期變得比較自然。

整體評分我給它82分(舉牌)
滿意外Benefit的粉底液竟然表現優秀,妝感是細緻好看的,雖然測試的時候是雨天,但它在悶熱的環境下也算是可以hold住。
(連續使用三天後,我發現它確實會暗沉,待在辦公室吹冷氣的話,會暗更多!)

另外同場加映Juno&co.的粉色絨毛美妝蛋,沾溼後,真的軟q有彈性,打在臉上是舒服的,但因為它的絨毛,不怎麼吃粉底液,但會卡粉,而且拍開粉底液時,要花滿多時間才能將粉底液推勻,顏質高效率不高,我不會回購。

講完啦!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ieL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