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胎嘎厚!

好看的HD影片在這邊
https://youtu.be/cLlFx7BdtWM

又是一個愛住飯店在房間裡化妝感覺很開心的get ready with me!


最愛要去旅行時整理化妝包的時刻了。我不知道為什麼打開抽屜選妃的時候會露出變態笑。每一樣都好喜歡每一樣都想帶!但不行,旅行時的化妝包就是要找有全方位實力的。


雅漾全效極護控油防曬乳:我的愛將用到第三條凹凹,還有一條庫存,不誇張我愛它,不會讓我曬黑,也不會長怪東西,吸收後其實滿乾爽的。


media媚點零瑕美肌粧前乳(橘):這條cp值真的很高,可以校正我的蠟黃膚色不均,有防曬spf27,平時外出單擦就很夠用,還能讓我後續的底妝更服貼,超推!!!


EXCEL完美修飾遮瑕盤:看我用到凹凹就知道我真的覺得它好用。這一小盤可以把我臉上的黑眼圈、淚溝、痘疤,遮!起!來!單價不便宜但它有實力。


Catrice無瑕水潤遮瑕液005:我去逛埔里鎮上的寶雅時,衝動買下來了,它真的很遮很輕薄,我先用它點在我的痘疤上,不太乾,疊上粉底液後也不會厚粉,後續的持妝力它會掉,大約頂個4小時吧,需要再補。


Maybelline媚比琳FIT ME 反孔特霧粉底液120:我手上是贈品,用了之後我覺得很好用,皮膚感覺變很好、持妝、不會卡粉、沒有白芝麻。之前都是賣沒壓頭的版本,我怎樣都不買,後來在康是美看到有壓頭版本了,還送一支康是美的粉底刷,我馬上參加預購,超級期待。(後來在寶雅也有看到有賣壓頭版的)


Anna sui魔幻蝴蝶眉粉盒:逛街時看到,眼睛一亮,淺色的格子裡面竟然有墨綠色,混合其它灰色和膚色,就不會有綠色的感覺,很自然,單用它畫眉毛,可以畫出很自然的眉型,內附的刷子也好用,意外買到寶。

Innisfree自然眉型雙頭旋轉眉筆:這支筆芯我覺得軟,所以下手要輕一點,很顯色,我大多是帶在身上補眉毛用的。


Excel裸色深邃眼影SR06:戰將啊戰將,尤其SR系列真的應該要入手,裡面的海綿棒也很好用,時間趕由淺到深疊加,就很好看!

Lorac眼影打底膏:買眼影盤送的,膚色膏體,滿濕潤的,上眼皮也乾的快,不會在我眼皮上結塊,而且是送的,很不錯~~

Leanani眼線液筆:我沒看過這牌子,去日本時看它有貼第一名貼紙就買了,好用欸!!!毛筆的筆頭,很細,很有彈性,我那麼手殘,都可以畫出很順的線條!好用!

Solone神隱修容餅03:很自然不容易失手的修容,我喜歡拿它來打鼻影和下顎線。

Visee 烘焙腮紅Rd400:這塊土紅棕色的腮紅,可以讓我氣色變超好,顯色好暈染,內附的刷子也很好用,是我出門最愛帶的愛將之一。

Benefit蒲公英星空蜜粉mini:被包裝吸引,是顆很細緻的打亮,香檳色的,可以讓妝感變得溫柔,小小一顆很好攜帶,但用附的迷你刷,不太好取粉。

Maqpro 巴黎三色唇膏紅地毯:三種妝感一次滿足,夏天喜歡擦橘色,很有活力,另外還有深紅棕色,擦起來氣勢很夠,另外一個裸膚色,單擦也很好看,很時尚的感覺。三種顏色都可以隨意疊擦。直接用手沾,用手抹,非常顯色,說是霧面的,但擦起來不會太乾,很愛。

Essence要你好看定妝噴霧:第一次買定妝噴霧,它的水噴出來有點粗,不夠細緻,然後有水珠,有明顯香味,定妝效果我不太能分辨,哈哈哈哈。

蜜妮A極效防曬精華:這條我趁打折入手,不然一條單價我覺得有點高,擦起來好吸收,不會厚重沒有黏膩感,說抗汗防水,我拿來擦手和脖子,避免色差,有PA++++,希望有用。


又是一篇好長的文章,打的同時又再回味出去玩的時光,化妝的時刻也很美好。
另外我想要推薦一下我去南投埔里住的飯店,叫承萬尊爵酒店,算是親子飯店吧,有游泳池、兒童遊戲室,設備乾淨新穎,房間也很舒適。周圍景點有日月潭、造紙觀光工廠、香菇寮、還有18度C巧克力工坊,很值得一去。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ieL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