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胎嘎厚!

影片好看
https://youtu.be/Z-X62XVejI4



刷具啊,永遠都少一支,呵呵。越買越多的我,理出一個心得!
就是"價錢高的不一定好用"
因為我發現有些平價刷具,雖然是化纖毛,但也很好用,也是很柔軟的喲!

我每一個部位挑了兩支刷具跟大家分享
臉部刷具先

眼下定妝刷:
1、空山新雨GP11:我知道它是動物毛,好像是羊毛之類的,非常柔軟,沾取鬆粉類的蜜粉,可以一次就沾很多,鋪在我的眼下不會刺,很柔軟,刷型是火苗頭的,我覺得很適合眼下定妝,超推!

2、受受狼T103:這支原本設定是腮紅刷,是化纖毛的,取粉力蠻猛的,所以我拿來化腮紅,蠻容易失手,會變很重一塊,BUT,拿來沾鬆粉定妝眼下,哎喲喂呀不得了了!那麼好用啊,形狀適合,毛也不會刺,意外成為我的寶貝貝。而且便宜,科科

蜜粉刷:
1、受受狼T102:這支的軟Q程度,讓我驚艷,影片有彈給大家看,沾鬆粉彈在臉上,就是舒爽、柔軟、享受,一彈成主顧,它原本設定是粉餅刷,但我覺得沾鬆粉很合適,我還可以在半空中彈,把多餘的粉彈掉,覺得有趣。

2、ecotools大蜜粉刷:應該很多人都有入手,我也看過有人覺得它刺刺der,但對我來說不會,幸運欸,也是很好取粉,然後毛很蓬鬆,定妝很快速,而且沾蜜粉餅也很好取粉,蠻優秀的。

修容刷:
1、real techniques 大掃把刷:新入手的,一開始拿來當蜜粉刷,但我覺得用掃的,會嚕壞我的底妝,這形狀也不好拍,後來我拿來修容,我的媽啊!夭壽好用!嚕兩下就上去了,而且很自然,沒有邊界,也很好暈開,我大推!是化纖毛唷!

2、sigma F40:有人拿來當腮紅刷,但我覺得它的形狀修容很剛好,化纖毛的,也很柔軟,不刺,是我的修容愛將。

腮紅刷:
1、sigma F10 :有名的,毛軟又有彈性,形狀剛好,取粉力也不多不少,不會刷出猴子屁股,可攻可守的好腮紅刷!

2、real techniques 中掃把刷:這支跟大掃把刷是同個刷型,只是比較小一點,上窄下寬,很柔軟,化腮紅可以橫著化、斜著化、直著化,變化很多,很實用啊!

打亮刷:
1、real techniques 打亮刷:形狀像隻貓爪,放在我的臉上也太剛好了吧!刷顴骨、鼻樑、下巴、額頭,順手到不行,很棒啊!

2、sigmaF35:也是人人誇的好刷,的確是好用,毛也軟,火苗型的,很好操控,打亮的範圍也很剛好。

鼻影刷:
受受狼 T107:好用!一支五十塊,當初想說買來萌用,結果,成為我最好用的鼻影刷了,是不是那麼的曲折離奇(?),斜角平面的刷型,剛好貼合我眼窩和鼻樑之間的凹槽,取粉力蠻強的,沾了粉一定要抖抖,化上去也不會有界線感,好用!

喝口水我們繼續。眼部刷具的部分!

暈染刷、鋪色刷、打底刷,所有眼部大刷:
1、morphe M504:動物毛的樣子,太柔軟,我第一次嚕上眼皮的時候,我傻眼了,太舒服了,舒服到我都要入夢鄉了,我太晚買了,這支刷取粉力好、釋粉力好、暈染也好,我太晚入手了!

2、sigmaE40:有點平頭的刷型,化纖毛卻柔軟,好暈染,而且蠻大支的,用它打底、暈染,動作都很快,是支效率超好的好刷子!

3、sigmaE35:跟E40一樣優秀,只是刷型再小一咪咪,很不錯用!

4、溫柔有力量:動物毛,刷如其名,上眼皮很舒服,暈染起來又夠力,但我忘記它的型號,只記得它那響亮的名字“溫柔有力量”。

重點色刷:
1、sigmaE25:大名鼎鼎,買!好用!但我有時會覺得刺,有時又不會,是不是刺的那天我人品不好?

2、艾諾琪106:羊毛的,好用啊!真的優秀,暈染強,沾粉取粉釋粉力強,是支在刷筒裡驕傲的刷子,它也有本事驕傲,這支好用!

3、morpheM433:有名氣的,但我覺得毛量跟前面兩支比起來,少了一咪咪,但不影響使用,也是好用啦!是動物毛我確定,因為它的味道有羊騷味!

4、bdellium tools 776:最近入手的套刷之一,就是經典刷型,用起來不會難用,但我第一次下水洗就掉毛,之後就不會了。沒有特別好用,只是刷型和前三支一樣,所以順道提一下。

小暈染刷:
1、morphe M506:動物毛,毛很柔軟,有個小小尖錐,在眼尾暈染時,特別享受,範圍也很剛好。

2、sigmaE45:我大愛,眼尾加深暈染也是優秀,它可以把卡在我眼尾細紋裡的粉,都撈出來,均勻的鋪在眼皮上,喜愛的程度跟M506一樣。

小細節刷:
1、艾諾琪超級大師111:有點像是遮瑕刷,長長扁扁的,化下眼皮也是很好控制,動物毛,暈染起來也是一流!

2、受受狼T108:化纖毛,小眼影刷,一開始用我覺得很鳥蛋,放了一陣子,有一天我拿來化下眼皮,哇塞有沒有在跟我開玩笑啊,怎麼那麼好用!刷毛是扁的,有點硬,但因為扁,所以化下眼皮很好控制範圍very good。


講完啦!雖然我愛講話,但一直講那麼多也是哈啾,雅蘭雅蘭魚累累:)

希望這篇分享,對想要買刷具也在努力爬文的版大們有幫助!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ieL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