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胎嘎厚!

影片真好看。
https://youtu.be/J3QVK9WP618

我承認我是刷具控,看到推薦好用的刷具,口袋有閒錢,我就買,最近又莫名迷上sigma的刷具,因為我不會從官網下訂,我有英文字太多眼睛會看不清楚的毛病,後來發現台灣有代理商,而且有時會跟著美國官網打折,我開心得不得了,因此趁折扣,陸續買了一些臉部和眼部刷具。
現在要來跟大家分享啦))))))

臉部刷具先來


F20 大蜜粉刷:很大,但是毛沒有想像中軟,舒適度沒有很好。


F25 火苗頭蜜粉刷:也是網路上大好評,說很柔軟舒適,但我實際用起來,其實毛沒有很軟,覺得普通。


F40 斜角修容刷XD刷毛蠻細緻的,觸感好,柔軟,好用。

F10 腮紅刷:刷毛柔軟,好暈染,長度寬度都很適中,好暈染,是很適合我臉型的腮紅刷。

F35 火苗頭打亮刷:大小適中,取粉力好,我覺得拿來打亮很適合!我很喜歡

眼部刷具部門


E25 大眼影刷:必收刷具之一,可以當鋪色刷也可以當暈染刷,抓粉力強好暈染,好用,但有時我用會覺得刺,有時候不會,不懂。


E38 暈染刷:它的平頭面積沒有很大,毛也短一些,我覺得暈染力沒有很強,可能對我的眼皮來說它太小支了。


E35 暈染刷:平頭刷面夠大,毛也夠長,我覺得好用,適合我的眼皮,好暈染。

E40 大暈染刷:我最愛的暈染刷之一,平頭刷面大,毛有彈性,很好暈染。


E65 斜角眼線刷:刷毛軟硬適中,很有彈性,我都拿來沾眉膠化眉毛,化得很順,顏色也可以化得很勻,好用。


E45 火苗頭眼影刷:毛軟有彈性,暈染眼尾超好用的,抓粉釋粉力都是中高優秀的。我個人很愛這一支。


E30 鉛筆刷:毛有點硬,太小了,化細節好化,但毛彈性沒有太好,有點太硬梆梆,我覺得E45 比較好用。


E54 眼影刷:刷毛短而且比較硬,我比較少用,它蠻適合擦煙燻眼妝的。


E55 眼影刷:標準的眼影刷,鋪色好上,表現不慍不火,可以啦!


E21 迷你眼線刷:贈品,有缺角,影響了我對這支刷子的感想,覺得毛太短太薄,不好用。


以上啦,希望對想買sigma刷具的朋友們,有幫助啦~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ieL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