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胎嘎厚

我很愛看Youtuber介紹美妝產品
然後被燒到就會日思夜想
找時間去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怎麼惹

這次是被燒到 Kissme的睫毛膏卸除液

因為看很多人分享
可以很快溶解睫毛膏
也能防止睫毛卸妝時被拉扯掉落
於是我就買來試試

用了十天
效果的確不錯
我擦Etude House的睫毛膏
還有Fasio的
蘭蔻的也有
用睫毛膏卸除液
都可以溶解

這次是用Fasio的睫毛膏
擦兩層
有點太濃了 哈哈哈哈哈
我很喜歡這支睫毛膏
濃翹的效果很好 不暈也可以翹一整天


然後我塗上睫毛膏卸除液
約十秒後眨眼就會溶解沾到下眼皮


但我用化妝棉擦
其實無法卸乾淨
而且也讓我掉過一根睫毛 (捨不得)
還是必須要用眼唇卸妝加強

因此
睫毛膏卸除液這個產品
我不會回購
對我來說 是有點多此一舉
還是用眼唇卸妝液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ieL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